东山西埔镇:践行谷公精神 力促西埔发展

zz.fjsen.com  2019-11-10 10:4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连日来,东山县西埔镇坚持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在全镇开展“学谷当合格公仆,促发展建魅力县城”主题活动,激励党员干部做谷文昌式干部,创谷文昌式业绩。

西埔镇强化学习抓党建,组织各党(总)支部书记到谷文昌纪念馆瞻仰谷公、重温入党誓词。树立石埔村、中兴社区为主题教育工作示范点,先后组织各党(总)支部书记2次到石埔、中兴等村(社区)现场观摩学习。

同时,服务大局促发展,把谷公精神融入到实际工作中,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入库总投资5亿元的东之星水产、星鸿水产、鸿亿水产和服务中心综合楼工程;促成总投资1亿元的永好建材签约落地;完成西埔中心幼儿园周边道路及配套等11个项目征地485亩;推进西埔溪、梧龙后江等水域整治;处置辖区内“两违”59宗,涉及面积7.8万平方米。

此外,西埔镇深入群众中去,查摆各村(社区)涉及生态环境整治、村容村貌提升、项目建设等方面的42个问题,逐一量化分解到具体责任单位、责任人。目前,10件已基本办结,其余32件正在办理或列入计划实施。(何静)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