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县举办环保相关法规及污水处理培训

zz.fjsen.com  2019-11-10 12:1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漳州市东山生态环境局与中检集团福建创信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中检集团福建有限公司东山分公司联合举办环保工作专题培训,对全县相关企业的污染治理设施操作技术人员及重点污染企业环保负责人进行业务培训。

培训会上,中检集团福建创信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林群芳结合东山实际,结合环保相关法规解读及企业相应环保主体责任分析以及如何做好企业污水处理站日常管理与运营维护进行集中讲授,进一步贯彻执行《环保法》,全面提高企业对环境保护工作的认识,突出解决企业的环保意识不到位问题,杜绝环境保护违法行为的发生,指导企业开展日常环保管理工作。参训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的集中培训,对于相关环保法律法规以及日常污水处理有了较系统、全面的认识,提高了自身在工作中的能力。

培训会后,东山生态环境局工作人员还深入企业进行现场指导,引导企业明确环保管理目标,提高企业的环保意识,帮助企业梳理在日常污水处理工作的重点和方法,为企业坚持走绿色发展之路提供强有力保障。(林宏志)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