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中国蘑菇节将在漳州举行

zz.fjsen.com  2019-11-11 09:00:01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作为第十一届海峡两岸现代农业博览会·第二十一届海峡两岸花卉博览会的重要组成部分,第十三届中国蘑菇节将于11月16日至19日在漳州万达嘉华酒店举行,目前各项筹备工作已基本就绪。

本届中国蘑菇节围绕乡村振兴战略和“一带一路”建设要求,以“如何种好菇,如何卖好菇,如何体现菇的真正的价值”为会议主题,着力推动食用菌行业实现“专业化、信息化、品牌化、国际化”发展。截至目前,活动已吸引了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港澳台及全球30个国家的2000多位嘉宾和行业代表报名参会,并有12位国际权威专家(含5位我国权威院士)和国际权威机构主要负责人确定与会;各项专题研讨会、培训会议议题及主讲嘉宾均已确定。

本届中国蘑菇节室内外展览场地面积突破8000平方米,共设置特装展位26个、大堂精装展位5个、标准展位84个,扶贫专区对接展位20个,展位面积同比增加30%。其中,特装展位实用展位面积达到1800平方米,创造历届中国蘑菇节之最。目前,135个展览展示展位已全部招满,届时将汇聚来自中国、美国、俄罗斯、日本、韩国、荷兰、澳大利亚、泰国、巴西、南非等国家和地区逾百家知名企业,现场针对食用菌全产业链的热点、难点、焦点问题进行学术研讨、技术研发、生物制药、品牌打造、电商贸易等多方面的信息交流与合作,以会带展、展会合一,共同助推中国食用菌产业发展。(记者 蔡柳楠 通讯员 阮方芳)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