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火田:“百路千村”齐治理 “两违”整治新面貌

zz.fjsen.com  2019-11-11 18:35:4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连日来,云霄县火田镇对辖区国道324全力推进 “百路千村”“两违”综合治理环境提升行动开展。

在综合治理环境提升行动中,火田镇镇长张俊池多次到现场指导国道沿线整治工作,他强调此次国道沿线的整治任务繁重艰巨,要加大人力物力的投入,合理分工,有规划按步骤实施整治工作,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

据悉,此次环境整治提升行动,火田镇紧紧抓住“四拆”“四整”治违重点,以拆促改,以改带拆,通过成片、成规模的改造提升,靓道容,焕新颜,提升人居环境。截至目前,累计清理杂物废料280余处,清运土方垃圾700余车,清理“两违”建筑21处,拆除铁皮搭盖65处,整治围占圈地5处,拆除违规广告牌22处,总整治面积达1.29万平方米。

下一步,火田镇将继续围绕“拆到位、扫干净、摆整齐、保畅通”的工作思路,以深化“两违”综合治理为切入点,以治违、治乱、治街、治路为抓手,积极开展全镇“百路千村”“两违”集中整治行动,全力打造国道324线两侧村庄整洁,有效提升人居环境,改善乡村面貌,全力打造宜居宜业新火田建设,为助力乡村振兴战略营造良好的建设氛围。(郑慧红张德平)

  • 责任编辑:苏海森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