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县政府党组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zz.fjsen.com  2019-11-11 12:0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1月8日上午,东山县政府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总结交流调研成果,提出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推动主题教育持续深化、取得实效。

与会人员分别就如何提升铜陵镇管理工作、加快东山县服务业高质量发展、建设“四好农村路”、学校及幼儿园安全、大件垃圾管理处置、医共体建设、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课题开展调查研究,结合各自工作职责,讨论解决问题的对策措施。

会议指出,聚焦主题教育要紧扣推动东山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中的重大问题和人民群众最期待解决的现实问题,做到课题选得好、情况摸得清、问题找得到、对策提得实;要做好深化学习教育的文章,充分了解当前主题教育开展时间紧、任务重,以更强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持续推进主题教育学习落深落实;要做好转化调研成果的文章,牢记初心使命,站在人民群众的立场上,解决问题,得出成果,以可行可用的整改措施、扎实务实的具体行动,帮助群众解决一些难点问题;要做好强化专项整治的文章,以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勇气决心,扎实推动问题整改,保障所有问题整改都有具体的落实举措、真实的进度情况。(汤志超)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