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县委巡察组进驻县自然资源局、县海洋与渔业局开展巡察工作

zz.fjsen.com  2019-11-11 12:1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东山县委巡察组正式进驻东山县自然资源局、东山县海洋与渔业局(含执法大队),开展为期一个月左右的巡察工作。

动员会上,东山县委巡察二组、巡察三组组长分别阐述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明确本次巡察监督的重点内容、主要任务和工作安排。

巡察期间,东山县委巡察组将重点检查两个单位党组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县委要求情况, 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 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加强组织建设和队伍建设情况,落实巡视巡察、审计等监督发现问题整改情况,督促局党组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东山县委巡察办主任强调,要提高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推进巡察监督工作;强化政治担当,聚焦职责使命紧扣“四个落实”开展巡察监督;落实政治责任,坚持将依规依纪依法贯穿巡察工作全过程。被巡察单位要积极配合巡察组工作,自觉接受监督,如实反映问题,确保高质量完成巡察任务。

被巡察单位负责同志分别做了表态发言,表示将严格按照东山县委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以对党和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主动、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接受巡察组的监督与指导。(朱怡舟 陈曦)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