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漳州分行员工一批优秀书画摄影作品获奖

zz.fjsen.com  2019-11-11 15:2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1月6日上午9时,工行漳州分行举行“我与祖国共奋进、我与工行共筑梦”员工书画、摄影作品颁奖仪式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个人学习心得体会分享活动。福建省分行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组成员王洪新科长应邀观摩指导。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暨纪念中国工商银行成立35周年,工商银行漳州分行于9月底举办主题为“我与祖国共奋进,我与工行共筑梦”的员工书画、摄影作品展。此次展览共展出作品293幅,其中有书画作品88幅、手机摄影作品205幅,所有作品均来自漳州分行在职及退休员工。

此次参展的员工才艺出众,各展所长,尽献绝诣。他们挥毫泼墨,颂建国伟业,赞工行辉煌业绩;施丹青妙手,绘锦绣中华壮图;聚焦定格,尽显家园秀美、劳动之美。楷书隶草、硬笔书法、众体纷呈,国画、油画、卡通画、手机摄影,诸艺毕陈。一幅幅行云流水的书法、一卷卷别开生面的图画、一帧帧美轮美奂的瞬间定格,饱含了员工们赤子之心,尽抒爱国爱行之志。其书之神、画之韵、摄之魂,充分表达了员工们对祖国繁荣富强和工商银行事业蒸蒸日上的赞美讴歌与良好祝愿!

经过为期一个多月的展览,11月6日上午落下帷幕并举行颁奖仪式。经评选,评出《书画组》一、二、三等奖若干名;评出《手机摄影组》的《生态美》、《劳动美》两个系列各一、二、三等奖若干名。漳州分行领导班子成员及省分行第二批主题教育指导组成员王洪新科长,分别为获奖者颁发奖状及奖金。

当天,工商银行漳州分行“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利用颁奖仪式这一机会,举行了一场工商银行漳州分行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个人学习心得分享交流会。来自基层行党支部书记、工商银行云霄支行行长陈锡海、工商银行漳州分行机关直属党委第二党支部在职普通党员江丽玉、退休党员李瑛三位代表,先后在会上作了个人学习心得体会交流发言。(阮松泉 文/图)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