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精准发力查污染 落实整改全覆盖

zz.fjsen.com  2019-11-12 16:46:3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1月11日上午,在对辖区内的污染源开展彻底摸排后,云霄县城管局召开生态环境污染源治理工作推进会,部署污染源整改工作。

会议要求,生态环境污染源整治要紧紧结合前期的排查结果,制定详细的任务清单与责任清单,边查边改、立行立改,不留死角、不留盲区,着力强化问题整改、责任追究和长效管理,排查出来的问题应在2019年年底前彻底整治到位;污染源治理要与部门联动相结合,要充分发挥这次大排查中“全覆盖”的机遇,执法中队要协同县渣土办、县环卫处、属地人民政府开展联合行动,要提高参与环境整治和污染源整改工作的积极性,形成群防群治,同时要设立台账,要求责任单位每周一报整改进度,确保每条污染源问题整改到位。

此次污染源排查整改工作覆盖大气污染、土壤污染、水质污染等方面,经排查,总计出现污染源8大类、20小类、69个问题。污染源排查整改不仅是环境保护的需要,更是建设和谐美丽新云霄的重点内容。下阶段,云霄县城管局各部门将继续加快推进各项污染源问题治理工作,打好这场环境污染攻坚战。(陈琪 朱若童)

  • 责任编辑:苏海森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