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通美云水谣庄园酒店主体建设即将完成

zz.fjsen.com  2019-11-12 20:47:3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1月12日,笔者在南靖县梅林镇通美云水谣庄园酒店项目建设现场看到,数幢主体建筑拔地而起,小桥、流水、花园等景观初步成型。施工人员抢抓晴好天气,紧张、有序地进行屋面瓦铺设、卵石墙砌筑等工作,项目建设稳步推进。

据了解,该项目酒店主体结构建设将在今年12月中旬完成,随即进入酒店精装修阶段。目前,该项目精装修工作已完成投标,进入设计阶段,酒店景观的施工工作亦在同步进行,预计2021年元月实现该项目整体竣工验收并投入使用。

据了解,通美云水谣庄园酒店项目用地面积57729平方米,建设面积48107平方米,庄园总投资10.9亿元,其中酒店4.5亿元,分为集中式大酒店区4栋和低层分散式精品酒店区17栋。该项目建成运营后,将成为一座集休闲度假和商务会议于一体的富有当地文化底蕴的四星级酒店,提供酒店房间数321个,每年可接待游客28万人次,将有效提升云水谣景区接待住宿水平。(庄伟杰 赖小池)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