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坚持规划引领 提升城市品位

zz.fjsen.com  2019-11-12 14:4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1月11日下午,东山县委书记洪泰伟带领县委办、住建局、规划办等相关部门和乡镇负责人实地调研西埔城区公园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公园在规划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洪泰伟要求,要紧密结合国家生态县和创建生态旅游岛工作,坚持规划引领,统筹推进,确保在提升城市品位、打造良好生态的同时,让更多老百姓从中受益。

洪泰伟一行先后来到庙山公园和虎山公园等地,通过听取汇报、查看图纸、实地调研等方式,详细了解每个公园的规划建设情况,大家边走边议,围绕打造公园绿化精品,从中心片区到点线结合以及盘活周边资源多种模式进行讨论交流。

洪泰伟指出,城区公园建设,不仅能改善人居条件、美化城市环境、提高市民幸福指数,还能更加彰显出东山县中心城区的形象;相关部门要持续丰富内涵,着力建设一批集休闲、景观和展现东山风采为一体的便民公园,为老百姓出行见园缩短时间,不断提升公园服务半径覆盖率。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洪泰伟强调,要合理布局、科学规划,突出为民、利民、便民的宗旨,坚持以人为本,按照建设区域中心、现代化公园的要求,优化建设方案,完善工程配套,打造城区公园的精品典范;要按照规划加快工作推进,做好游路、健步道和步行道绿化隔离,增强群众散步休闲的愉悦感,让老百姓感受到整个城区就是一个“大家园”;要精心维护,提高工作标准,扎实做好各项建设工作,为打造宜居宜业宜游城市添砖加瓦。(朱建华 何智平)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