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整治校园周边 畅通上学路

zz.fjsen.com  2019-11-12 11:3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西埔中心市场管理所的城管执法队员对东山县第二实验小学与中心市场之间的人行道附近路段占道经营现象进行清理疏导,清理堆砌在路上的废弃泡沫箱,劝离流动摊贩62摊。经过整治,原本被鱼摊占据的、堆满垃圾的路面焕然一新,交通情况较之前大为改善。

近年来,随着东山县海钓和手工捕捞的兴起,水产品经营散户急剧增多,市场周边容易形成马路市场,东山县第二实验小学紧邻中心市场,一到孩子们上学高峰期,人流车流量增多,堵塞的交通和凌乱的市容影响到了学生和家长的正常出行,群众对此反应激烈。

东山县城市管理局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急群众之所想,抓整改落实,及时做出工作部署,下属西埔中心市场工作人员,根据局里的部署,每天提前一小时上班,介入管理,每组四人对市场周边非机动车道占道经营现象进行清障,确保孩子们有个交通顺畅的上学环境。

下一步,东山县城市管理局将继续加强校园周边秩序维护,举一反三,排查其他校园周边,切实保障市民群众的利益。(林宏志)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