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做好垃圾分类 共创文明乡风

zz.fjsen.com  2019-11-12 12:12: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东山县开展垃圾分类环保主题宣传活动,邀请慈济慈善事业基金会志工为东山县各镇、村妇联执委,石埔村村民、石埔村、澳角村老年协会代表等上了一堂生动的“垃圾分类”课。

活动现场,大家跟着慈济志工一起跳环保健康操,唱环保主题歌,学习“环保十指口诀”,在寓教于乐中掌握了环保知识,把人人动手做环保的理念根植于心中。志工代表还现场分享了做环保的意义以及自己做公益的心得体验。

本次活动由东山县振兴办、东山县妇联牵头,携手慈善公益组织慈济共同策划打造。活动贯彻落实漳州市乡村振兴争先创优树标杆行动部署,旨在以“帼助力乡村振兴 携手共建文明乡风”,提升群众环保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共同创造整洁、优美的人居环境。通过活动,也加深了石埔村推广垃圾分类环保知识的信心,决定将垃圾分类活动向全村铺开,以点带面,让村民掌握环保知识,促进乡风文明稳步提升。(何智平)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