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整改非法码头 防止反弹回潮

zz.fjsen.com  2019-11-12 17:4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1日下午,漳州市副市长张翼腾带队到龙海市现场督导岸线码头环境资源整治工作,围绕省纪委巡查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治情况调查,龙海市领导林茂成参加检查活动。

市领导一行先后查看了浮宫镇一比疆码头、添鸿码头、海澄镇振龙码头、锦江道石码段码头等整治现场,详细听取有关乡镇和部门关于港口岸线码头整治工作汇报。并现场按照整治清单,逐一核查,对整改不到位的问题责令继续整改。

市领导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对港口岸线整治工作重要性认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绿色发展理念的重要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强化属地管理执法部门职责,对涉及“两违”的,牵头组织整治队伍,依法采取强制措施。要落实好“属地管理”原则,对非法或不符合规划的码头取缔后的土地进行生态绿化或土地复耕,纳入城市建设用地和生态保护用地,同时加强日常巡查和港口岸线监管,严禁将有关岸线土地用于建设非法码头和浮吊船作业点货场,杜绝出现违法违规行为“反弹回潮”。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