诏安县四都镇深入调研解难题 解决发展难题

zz.fjsen.com  2019-11-12 13:4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笔者从诏安县四都镇获悉,近阶段来,诏安县四都镇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抓手,结合“三抓三比 十项竞赛”工作进展情况,在全镇范围内以“四问”调研周为突破口,领导干部纷纷下沉一线,问计于民、问需于民、问急于民、问情于民,干群一道理清发展思路,解决发展难题,提升发展实效。

在四都镇山后村,领导干部在调研中认真倾听群众呼声,针对村内废弃引水渠严重影响村内人居环境这一问题,调研组迅速查明问题源头,协调各方力量,交给群众一份满意的答卷。依托于四都镇沿海村庄雨污分离工程有序实施,将村内长174米的引水渠进行“明改暗”改造后用于收集雨水,并新修长350米、宽40公分的波纹污水管网用于收集村民生活污水,实现村内“雨污分离”。截至目前,该项目已顺利动工建设,有望年内建成投入使用。

项目建成后,将把收集的雨水、生活污水通过各自管道纳入诏安县城东污水处理厂配套管网,进行污水达标处理排放,有效解决村内污水横流、蚊虫滋生等问题,打造干净、卫生、舒适的宜居环境,提升村民幸福指数。(施洁亭)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