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孩子33层楼顶攀爬 幸亏被及时发现并劝阻

zz.fjsen.com  2019-11-13 09:05:3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熊孩子竟然在高达33层的楼顶攀爬护栏玩耍,全然不懂危险,幸好社区志愿者服务队人员发现,联合社区110网格员一起及时劝阻,避免意外的发生。近日,为感谢社区网格员、志愿者的规劝和帮助,两名学生家长特意前来感谢。据悉,11月6日17时许,某学校两个三年级男学生放学后,趁人不备跑到芗城区书香茗苑小区某栋33层楼顶攀爬护栏玩耍,着实让人捏了一把汗。当日,悠乐社区志愿者服务队队员尤杰静发现后,马上将此情况报给社区110网格员张坤山。

随后,网格员迅速赶到该幢楼顶。为避免惊吓到小孩,网格员苦口规劝,讲明楼顶玩耍的危险性。好在两名小学生听了劝,在网格员的帮助下,从楼顶的护栏上平安地下来了。在此告诫家长要加强监护责任,同时吁请学校重申学生放学后的注意事项,进一步加强安全教育,避免熊孩子再做出类似的危险事情。(记者 张雄敏 通讯员 郑乐和)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