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举行主题教育“身边的榜样”专题汇报会

zz.fjsen.com  2019-11-13 13:10:4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到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去,在平凡岗位上,用为民的初心一次次履行公平正义的使命!我们受到组织和群众肯定,三次荣获国家级表彰,成为全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11月12日上午,南靖土楼法庭负责人黄志雄话音刚落,会场爆发出一阵雷鸣般的掌声。

据悉,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树立一批看得见、摸得着、可学习、能借鉴、有亮点、有形象的身边榜样,11月12日,南靖县举行县委主题教育“身边的榜样”专题汇报会。

汇报会现场,“全国最美奋斗者”“时代楷模”、漳州市芗城区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巷口法庭庭长黄志丽,人民心中的好书记、山城镇三卞村党委书记王朝祥,“全国最美乡村教师”“全国模范教师”“全国三八红旗手”、奎洋中心上洋小学退休教师庄巧真,南靖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土楼法庭负责人黄志雄,漳州南靖焙之道食品有限公司研发副总监、兼职团县委副书记韩雪,南靖县医院ICU主任、副主任医师庄靖翔,南靖县行政服务中心林业窗口审批科长王继兵,南靖县书洋镇团委书记、党政办主任赖林青分别作了主题宣讲。这8位群众身边的好典型和优秀代表结合自身实际,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和团队如何坚守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勤恳工作、忠诚担当、攻坚克难的故事以及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理解和感悟。

榜样们宣讲真实的故事和真挚的情感,引起了现场听众的强烈共鸣。参加宣讲活动的党员干部表示,在今天的宣讲中很受教育和启发,将以这次宣讲为契机,认真对照先进典型、身边榜样,搞好自我检视、整改落实,切实把学习成效体现到提升工作质量上。

南靖县船场镇西坑村党总支书记刘平杰说:“让我感触最深的是三卞村党委书记王朝祥,他把群众的小事当成大事。今后我要以王朝祥为榜样,把西坑村百姓的小事当成我的大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南靖县委党志室副主任、山城镇挂职副镇长吴小霞表示自己深受鼓舞。在今后征迁工作中会认真倾听群众心声,积极协调群众在征迁中遇到的问题,做征迁户的贴心人,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为建设小康富美南靖做贡献。(肖娜 陈巧云 张梦帆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