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红色快闪礼赞祖国 不忘初心砥砺奋进

zz.fjsen.com  2019-11-13 17:3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段时间,龙海市历时两个多月,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拍摄了22个《我和我的祖国》红色快闪视频,在主题教育中全面展示了龙海市砥砺70年、奋进新时代的最强音和全市各界人士爱党爱国的炽热情怀。这场由中共龙海市委宣传部、市融媒体中心组织开展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已完美落幕,但相信我们心中的红旗依旧猎猎飘扬。

通过快闪视频活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追寻红色足迹,回望壮阔历程,奏响时代凯歌,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珍惜当下来之不易的伟大时代,要立足本职、努力工作、创先争优,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实效性和感染力,不断增强党员艰苦奋斗的精神和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

“我觉得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举办的十分有意义,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一次成功实践,让我们每一名基层干部都能够参与到其中,我们感到十分荣幸,快闪活动它不仅展现了龙海各个乡镇各具特色的风采,更是集中展现了我们基层干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向龙海人民展现了我们的爱国热情,同时他激发起了我们党员干部干事创卫,担当作为的昂扬斗志,让我们用更大的热情,投入到龙海经济社会发展建设中去。”海澄镇党政办科员陈晓琼跟记者说道。

“榜山镇将开展主题教育具体内容与开党课听党课、宣誓、快闪、专题研讨,学习身边相关典型,活动相接配合,为主题教育找到看得着摸得见的现实载体。特别是快闪活动中,齐声同唱“我和我的祖国”,传递了爱国心声,献礼伟大祖国70华诞,通过红歌传唱、快闪的方式,既充分展示了富美新榜山的形象,又引导干部传承龙江精神,牢记初心使命,提升履职尽责能力水平。”榜山镇党委书记陈双全跟记者说道。

据了解,这场红色快闪共有上万人参与,短短几天内,我们实现了从0到300万点击量的加速度,央视移动网、学习强国、人民网,我们用全媒体、多角度,实现了立体式传播,点燃了龙江大地的爱国情怀,也让更多的观众,在回望历史、不忘初心中,汲取信仰的力量。

“近段时间来,我们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入贯彻龙海市委的部署要求,结合红军楼被列为主题教育基地这一契机,全面纵深有序地推进主题教育的顺利开展,我们通过重修红军楼,梳理红军精神,并以此为核心,拍摄《我和我的祖国》快闪视频,在全乡引起强烈反响,把全乡上下爱乡爱国的情怀进一步推向高潮,更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为东泗的发展奉献青春、不懈奋斗。”东泗乡党委书记邱子路跟记者说道。(林惠宝 韩奕杰 郭小慧)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