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县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zz.fjsen.com  2019-11-13 17:2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1月13日上午,东山县委书记洪泰伟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东山县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国处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全会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并作出决定,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意义重大而深远。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统一思想行动,把握精神实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要坚守自信、坚定改革,围绕国家治理急需的制度、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新期待必备的制度进行研究,紧密结合东山县已经部署的各项改革任务,对标对表、落深落细,鼓励基层大胆创新、大胆探索,强化表单化、清单化、项目化、责任化管理,加快形成一批务实管用、长治长效的制度创新成果,更好地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心组织学习培训,集中开展宣传宣讲,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当前正在推进的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以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的实际成效体现学习贯彻的成果。

会议还就县委常委会定期听取相关党组(党委)、部门工作汇报等十项制度提出要求。(何智平 陈曦)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