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县举办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培训班

zz.fjsen.com  2019-11-13 17:2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落实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提升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水平,11月12日至13日,东山县举办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培训班。

东山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斌作开班动员讲话并讲党课。他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守住守好意识形态工作主阵地,是各级党员干部的应尽之责、必负之责。宣传文化系统要学习宣传贯彻好《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到工作和行动中;要落细落小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压紧压实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政治责任、领导责任;要积极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壮大主流舆论阵地,提升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能力;提升意识形态阵地管理能力,高度重视网络意识形态安全;要践行增强“四力”工作要求,使自己成为理论功底深厚、实践能力突出的宣传思想工作行家里手。

此次专题培训班为期两天,共有四个专题,邀请了从事意识形态工作的专家学者和省委文明办、市委宣传部专业人员为学员们授课,就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全媒体时代如何与媒体打交道、筑牢新时代意识形态安全的基石、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的作为和展望、突发事件舆情管理与舆论引导等进行专题辅导。(林翰玲 沙艺聪)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