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长青精密丝杆制造:紧抓商机 扩大生产

zz.fjsen.com  2019-11-13 18:2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了紧抓新能源汽车发展给公司带来的巨大商机,长青精密丝杆制造有限公司紧跟市场需求,租用厂房2000㎡扩大生产,侧重生产新能源方面产品。

长青精密丝杆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 吴为居说:“目前我们接到的一些新的订单主要是地铁跟轻轨方面,目前跟我们合作的公司是一些国外的项目,有法国的巴黎、里昂,还有德国的法兰克福,还有加拿大渥太华,还有一些就是纽约项目。国内合作的有一些是比如说像比亚迪,一些轻轨订单。”

据了解,长青精密丝杆制造有限公司占地10亩,总投资500万元,公司年产值1200万元,主要进行新型传动丝杆、传动皮带、螺杆的研发、生产、销售。

长青精密丝杆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 吴为居告诉记者:“下一步我们第1个重要的,就是我们现在跟上汽合作的一个新能源刹车系统的一个配件,第2个就是太阳能光热发电,第3个就是我们扩大一些地铁,一些轻轨,还有一些新能源的大巴中巴车,无轨电车,特别是新能源汽车,因为再过几年应该新能源汽车在市场量会逐步的加大,还有无人驾驶,那我们目前开发的一种产品就是针对这些。”(阮凌虹、庄子熙、简慧玲)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