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西莫:攻坚克难 实现高端阀门国产化

zz.fjsen.com  2019-11-13 18:2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日前,笔者来到位于长泰县银塘工业区的大通互惠集团有限公司技术部时,马西莫正和团队探讨新产品的设计研发。马西莫是意大利人,米兰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博士,欧洲阀门标准委员会委员。2015年8月,他不远万里来到中国,以福建省引进高层次人才、福建省引才“百人计划”团队成员的身份,加入大通互惠。

“作为公司的总工程师,我主要负责高端阀门,如超低温阀门的设计,帮助公司开发新产品,拓展产品使用范围,也负责培养工程师,帮他们增加新技能。”大通互惠集团阀门总工程师马西莫介绍道。

针对国内高端阀门长期受发达国家垄断的情况,马西莫入职后,带领大通互惠阀门技术团队,承担起超低温闸阀、千米级深海球阀等多项创新研发,打破垄断,实现部分高端阀门国产化,还先后领导并参与开发近十项国际研究项目。

马西莫告诉笔者:“我们时时在为未来的市场做准备,不断提升公司在市场上的活跃度,我们不止做国内市场,也积极拓展国际市场,一旦有新项目,尤其是国外项目,我会全程跟进,解决出现的问题,跟客户进行技术沟通,让客户相信我们公司是可以信赖的公司。”

今年9月,马西莫荣获“中国政府友谊奖”,这是中国政府为表彰在中国现代化建设和改革开放事业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外国专家而设立的最高奖项。据了解,福建共有两人入选该奖。

马西莫表示,被授予这个奖项真的很开心,他父亲也为他感到自豪。未来的路还很长,将持续在高技术含量、高端产品上下功夫,继续为市场提供新型产品,为客户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泰讯)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