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博会期间周边路段将进行交通管制

zz.fjsen.com  2019-11-14 09:13:0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1月18日至24日,2019年第十一届海峡两岸现代农业博览会暨第二十一届海峡两岸花卉博览会(以下简称“花博会”)将在漳州东南花都花博园(漳浦县马口)举办。

昨日,漳州交警、漳浦交警发布花博会期间交通管制、出行及园区停车攻略。11月18日至24日每天7:30至19:30期间,对324国道龙海市花都隧道至漳浦县山边村路段和漳州东南花都花博园园区周边道路进行交通管制。届时,大中型货车(黄色号牌)、挂车、危化品运输车等大型车辆禁止通过上述管制路段,其他过往车辆从花都隧道通过,尽量避免经过东南花都。同时,自龙海市海澄镇、东泗乡往漳浦县方向和自高速公路下来的大型货车、危化品运输车禁止往东南花都路段行驶,应往东泗口上高速方向绕行。

漳浦往厦门和漳州方向的过境车辆,可往新的324国道行驶。厦门和漳州往漳浦、广东方向的过境车辆要记得避开花博园区的高峰易堵路段,建议从新的324国道行驶。据了解,现在花博园区主要有2050个停车位,分别是景观桥停车场有1000个停车位、南区停车场有850个停车位、东南花都主大门与南区道路一侧有100个停车位,2号展区左侧嘉宾停车场有100个停车位。行人进入园区需要注意安全,过马路要走人行天桥,不要随意横穿马路。

提醒游客注意,花博会期间,到园区参观游玩可根据花博会停车场示意图选择合适的位置停车。(导报记者张雄敏刘龙通讯员周东军)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