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区榕御社区开展反邪教宣传志愿活动

zz.fjsen.com  2019-11-14 16:14:4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增强社区群众防邪、反邪思想意识,营造浓厚的反邪、防邪社会氛围,积极构建和谐社区,切实增强社区居民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社区环境。11月13日,芗城区榕御社区联合漳州市公安局国保支队、新桥派出所开展了以“崇尚科学 防范邪教 共享和谐”为主题的反邪教宣传教育志愿活动。

漳州市公安局国保支队的专业人员从“什么是邪教、邪教的种类、邪教的危害、与反邪教相关的法律法规、如何反对和抵制邪教”五个方面向居民介绍了邪教的本质、邪教所造成的危害,特别针对我国邪教组织的歪理邪说、社会危害、活动特点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阐述,并用图片展板的形式展示了邪教痴迷者制造的惨案,教育广大人民群众要远离邪教,用科学知识、科学精神、科学方法来指导我们的生活,在收到邪教信息时,要“不信不听不传”,共同维护社会的稳定。(蔡培凤 文/图)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