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县政府党组开展第五专题集中学习研讨

zz.fjsen.com  2019-11-14 11:14:1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1月5日,平和县政府党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会议以“增强斗争艺术,主动担当作为”为主题,重点围绕“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作风,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谱写新时代平和建设新篇章”进行学习讨论。 

平和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吴丁顺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蔡绿璇,县人武部部长鲁绍荣,副县长林文利、曾庆丰、周志伟、王振惠等县政府党组成员出席会议。会上,鲁绍荣、王振惠结合工作、学习实际作了重点发言,其他同志联系自身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吴丁顺强调,要加强理论修养,提升担当作为能力,做到主动学习,学用结合,注重学习推进高质量发展、保障和改善民生等经济发展新知识,注重推进政府系统意识形态工作,将理论学习寓于工作之中;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担当作为意识,做到对党忠诚,始终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忠于信仰,思想上、意志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大政方针;要牢记初心使命,提升担当作为实效,扎实工作,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这一战略目标,持续深化“三抓三比·十项竞赛”和“十七评比”,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要持续改进作风,推动担当作为尽责,就是要脚踏实地、主动作为,通过工作实践,进一步磨炼提升我们党员领导干部做事的能力和办法,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坚持细照笃行,锤炼担当作为品格。(杨志平)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