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琯溪蜜柚”获年度十大推荐品牌

zz.fjsen.com  2019-11-14 11:44:0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1月1-3日,在湖南省长沙市举办的第二届金芒果地理标志产品国际博览会上,“平和琯溪蜜柚”荣获2019年金芒果好地标TOP榜年度十大推荐品牌,也是福建省唯一获此殊荣的地标产品。

据了解,2019金芒果地理标志产品国际博览会,是由国家知识产权局指导的地理标志领域大型活动,展会致力于打造地理标志领域最权威的资源聚合平台,2019金芒果好地标TOP榜年度十大推荐品牌,是极具价值和权威的地理标志领域的品牌盛事。经过近二个月的激烈角逐,通过专家组评审,媒体组评审和网络投票,“平和琯溪蜜柚”荣获金芒果好地标年度十大推荐品牌。

近年来,平和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蜜柚产业发展,大力开展“平和琯溪蜜柚”地理标志产品专用标识保护工作,采取要求蜜柚经销商在蜜柚包装上规范使用商标,加大对违法违规行为惩处力度等一系列保护品牌措施,促进蜜柚产业高质量发展。(杨志平)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