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网上食品名城大促系列活动本月18日开幕

zz.fjsen.com  2019-11-14 12:06:1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1月14日讯(本网记者 陈惠华 通讯员 黄喆煜 沈育汝)记者从漳州市商务局获悉,为推动电子商务助力工业发展进程,打响“网上食品名城”招牌,漳州市将于11月18日举办“漳州产 全球销"漳州网上食品名城大促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将与阿里巴巴联合主办,将通过“网上食品名城”大促、网红直播和线下展示展销三个主题活动,推动工业电子商务普及应用,掀起工业企业“触网升级”的新一轮高潮,打响“漳州产”的网络知名度,在全市范围内形成电子商务与制造业深度融合,企业创新活力、发展潜力和转型动力充分迸发的良好局面。

据漳州市商务局介绍,线上大促环节将在阿里巴巴1688频道搭建“漳州产 全球销”专场销售页面,大促时间为11月18日到24日共计6天,将优选一批知名产品进行重点曝光,通过新零售的方式打造“城市IP”,推动源头产地好商好货通天下。网红直播环节为11月18日全天,通过线上直播和18日下午现场直播相结合的方式,借助互联网的新传播渠道进一步拓宽“漳州产”销路。

另外,本次活动的开幕和阿里巴巴漳州产业带签约仪式将于11月18日下午在漳州宾馆举办,通过专家论道、企业展示展销、优秀工业电商企业授牌等环节,让“漳州产”品牌更响、销路更宽、销量更足。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