诏安深桥镇推进主题教育在非公党组织落地扎根

zz.fjsen.com  2019-11-14 14:55:0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诏安县深桥镇相关领导带领福建合口味食品工业有限公司党支部党建指导员到合口味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活动现场,深桥镇党委向福建合口味食品工业有限公司党支部发放“两书一章”,并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学习,随后,与会人员开展“如何推进非公党组织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学习、研讨、改正是推进主题教育的必要环节,将进一步夯实非公党组织书记的主体责任,整合“主题党日”、“三会一课”、“学习强国”等形式,坚持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坚持检视党员意识、担当作为,坚持在服务群众等方面找差距,推进主题教育在非公党组织扎根。

据了解,福建合口味食品工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08月。投资1.2亿,占地约为215亩,是一家生产速冻米面食品(包括水饺、汤圆、云吞、包点、馒头、粽子等)的国内大型的速冷食品企业,公司于2010年12月成立党支部,现有正式党员7人,预备党员2人。作为深桥镇为数不多的非公党组织,合口味党支部严格按照创建“双强六好”“两新”党组织的要求,按月组织活动,截止目前已开展6期活动。通过这些活动的开展,切实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见实见效,合口味党支部书记郑水富还被评为漳州市非公企业党建标兵。(吴燕瑜)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