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 认真检视剖析促整改

zz.fjsen.com  2019-11-14 17:3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1月13日上午,东山县委书记洪泰伟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通过刀刃向内、自我检视,逐一对照、全面查找问题,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

会上,东山县委书记洪泰伟,东山县委副书记、县长朱真等县委常委会班子成员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紧扣“18个是否”,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刀刃向内的勇气,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条逐项开展检视查摆,找准差距和不足,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洪泰伟指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举措。通过刀刃向内查摆问题,有利于充分发挥县委常委班子的示范表率作用,引导各级干部以自我革命精神发现和解决问题,不断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

洪泰伟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政治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系列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通过自我检视,严格规范言行,筑牢党性根基,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严守党章党规,以此次专题会议为契机,把学习党章、《准则》、《条例》作为常抓不懈的重要任务来抓,以党章党规严格要求自己,运用党章党规指导工作实践,推动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做党章党规的坚定执行者、忠实践行者;要严抓整改落实,突出问题导向,以自我革命精神继续深入查摆、延伸自查,推动问题整改落到实处;要力促工作提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主题教育与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以更实举措、更大力度、更好作风,扎实抓好三大攻坚战、乡村振兴、“大抓工业、抓大工业”等中央、省、市决策部署。同时聚焦全县中心工作,推进高速沿线立面改造、全域旅游、养殖规范、盗采海砂等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效、检视功效、整改实效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具体行动,推动主题教育在东山高质量落实。(何智平 陈曦)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