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自助签注一体机 无需预约立等可取

zz.fjsen.com  2019-11-14 17:0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东山县公安局铜陵派出所出入境业务受理点新增了一台自助签注一体机,群众办证无需预约,立等可取。

“出入境签注自助一体机”集受理、审批、缴费、打印、取证为一体,较过去3至7天的窗口签证时限,现仅需2分钟便能完成,智能化、信息化的操作步骤不仅节约了办事时间,还缩短办事流程,给办事群众带来了切切实实的便利,这也是县公安局开展主题教育,推进便民服务的有力举措。“11月1日,铜陵派出所出入境业务受理点正式启用港澳台旅游自助签注一体机,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极大方便铜陵地区周边区域群众办证需求,实现了在家门口办证续签自助立等可取的愿望。”东山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大队长陈连财表示。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东山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自觉将主题教育与学习新时代漳州110精神活动相结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思想,关心关切民生问题,重点解决服务群众急需急盼的问题,提升出入境管理工作信息化水平,创新公安出入境管理工作。(林晓红)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