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委办党员干部到革命历史纪念馆参观学习

zz.fjsen.com  2019-11-14 18:23:4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日前,漳浦县委办党员干部到县革命历史纪念馆参观学习,深切缅怀抗战英烈的光辉事迹,重温漳浦县的革命光辉历程,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民族精神。

漳浦县革命历史纪念馆设在漳浦红楼,即中央红军东路军第三军部旧址。在纪念馆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党员干部参观和学习了“中国革命伟人”“名人与漳浦”“福建农运中心”“开辟闽南井冈山”“毛泽东与靖和浦苏区”“中央苏区的南部屏障”“重整武装,北上抗日”“前仆后继,红旗不倒”等七个主题展区和大量珍贵的历史照片。

“今天在历史纪念馆多角度、全方位地了解了漳浦革命历史和在革命时期漳浦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前赴后继、英勇斗争的奋斗历程,对于我们具有十分重要意义。”参观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主题教育期间,通过学习更了解了漳浦革命光辉历程,更懂得珍惜现在时光,进一步了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张文艺 蓝智伟)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