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公安局开展信息采集工作巧遇逃犯并捕获

zz.fjsen.com  2019-11-14 18:26:1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漳浦县公安局赤土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开展标准地址二维码“一标三实”信息采集工作时,发现一户人家庭成员中有一名是网上在逃犯。当天该逃犯并未在家中,民警并未声张,而是带着“秘密”回所。回到派出所后,民警立即向单位领导汇报,并从知情人士口中得知该逃犯近日仍在村中活动,未见异常。次日凌晨2时许,结合前期摸排、蹲守,赤土派出所组织警力前往抓捕,当场抓获在逃人员张某森。经查,犯罪嫌疑人张某森因涉嫌诈骗罪被江苏省镇江市公安局上网追逃,目前案件已顺利完成移交。

在抓获在逃人员张某森时,民警依法对现场人员进行盘问,发现在场人员张某森的朋友蔡某华利用手机微信向他人“收码”,涉嫌为他人赌博提供条件。民警随即将违法嫌疑人蔡某华口头传唤至派出所进一步调查。经审查,犯罪嫌疑人蔡某华对其涉嫌赌博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初步查明赌资累计25余万。目前,蔡某华已被漳浦警方刑事拘留,案件进一步调查中。(沈小婷 陈秀敏)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