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讲座

zz.fjsen.com  2019-11-14 18:59:5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芗城区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讲座。胡栋良、石振棋、魏方旭等区在家处级领导、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成员参加讲座。

讲座邀请了中国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冶金建材业务部副主任、正高级工程师刘志兴,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社会和生态文明教研部副教授、芗城区委常委王茹分别做了专题讲座。讲座中,刘志兴以《我国钢铁行业发展形势分析》为题,以详实的数据、深入的对比、生动的案例,仔细分析了全国钢铁产业的现状,从政策角度、实践维度,深入解析了钢铁行业的发展趋势,为芗城区构建千亿级钢铁产业集群指出了发展方向、提供了发展途径、增强了发展信心。

王茹则以《促进服务业高质量发展,推动富美新芗城建设》为题,讲解了服务业的内涵、分类以及八种发展趋势,分析了中国服务业发展的现状和目标,同时,结合芗城的实际,为芗城区突破服务业发展瓶颈、提升服务业高质量发展,详细提出了一系列对策和解决方案。

会后,区在家处级领导参观了“漳州110”事迹展览馆,重温“漳州110”的发展史、奋斗史和荣誉史,学习漳州110“以人民为中心,做人民的保护神”的精神,深切感悟“漳州110”精神的核心内涵、社会效应、强大魅力。(郑蔡乐 黄跃斌)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