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峰经济开发区举行特殊钢铁产业专场推介会

zz.fjsen.com  2019-11-14 18:58:2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金峰经济开发区特殊钢铁产业专场推介会在漳州宾馆举行。市委常委吴文团,区委书记胡栋良、区长石振棋等区领导以及来自钢铁产业中下游企业的本外地客商参加此次专场推介会。

会上,石振棋代表区委区政府作了致辞。他表示,20年来芗城区从钢铁企业落地、投产再到钢铁配套产业园区如火如荼的建设,芗城人的“钢铁梦”与钢铁产业链一同成长。芗城区将不断强化系统思维坚持规划引领,不断强化企业思维提升要素保障,不断强化产业思维形成聚集效应,不断强化融合思维带动发展全局。希望通过此次推介会,与钢铁行业企业家们共同丰富钢铁产业“新内涵”,催生工业园区“新活力”。

与会人员认真观看了芗城区招商推介宣传片,并听取金峰经济开发区招商推介。三宝集团主要负责人则从在芗发展历程及行业优势政策利好等做了发言和介绍。

推介会还举行了钢铁相关产业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据了解,此次签约的5个项目,计划总投资约27亿元,项目涉及冷轧卷板机金属制品深加工、焊管加工、印刷设备研发生产、金属冷轧成形设备研发生产等多个钢铁产业领域,其中来自福建辉源金属和晋江伟业城金属的两个冷轧卷板及金属制品深加工项目计划总投资均超10亿元,为打造芗城钢铁基地提供了强大支撑。

据了解,举办此次专场推介会旨在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出台“大抓工业、抓大工业”三年行动计划中提出的打造千亿钢铁产业集群、充分发挥金峰经济开发区现有三宝集团、漳州闽光两家钢铁企业的龙头效应,充分围绕“延展产业链、攀升价值链、构筑环保链”做活做精做全钢铁产业链条招商,全力打造千亿级钢铁产业园。

会前,吴文团会见了企业家代表,与企业家代表进行座谈。(郑蔡乐 郑锡鹏)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