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康美镇:凝聚党心民意丰富组织生活

zz.fjsen.com  2019-11-14 17:3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东山县康美镇西崎村开展一系列“党味”浓郁的主题活动,强化党员意识,活跃组织生活,进一步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探索“景村一体 村企融合”的村企发展与党建工作的共赢之路,为助力乡村振兴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全体党员在谷文昌雕像前庄严宣誓,重温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随后,大家参观了谷文昌纪念馆,通过深入了解谷书记的典型事迹。此外,西崎村党支部书记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如何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专题党课,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西崎村党支部还召集党员们来到新党群服务中心建设现场,深入讨论如何更好地建设党支部的战斗阵地以及合理的利用周边空置地块,大家都积极发言,提出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西崎村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凝聚了党心民意,更丰富了党员的组织生活,增强了党员的党性观念,发挥了党员干部主人翁意识,引导党员群众为村级发展建言献策,提高村级有效治理水平,助推西崎村全面振兴。(江洁)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