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漳州高新区掀起主题教育热潮

zz.fjsen.com  2019-11-14 17:2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随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深入推进。连日来,高新区各地纷纷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实际深化学习,狠抓重点问题,掀起主题教育新高潮。

行政执法局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

11月12日,行政执法局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开展集中学习会。

会上,由李承福副局长以《悟初心担使命求真务实做表率》为题为全体干部职工做专题讲课。李承福副局长结合主题教育学习感悟,从处理好“三个关系”,把握好“三条原则”,践行好“五个要求”,强调党员干部要不断增强政治意识、身份意识、先进意识,切实在守初心、担使命上走在前列、当好表率。

课后,组织观看《时代楷模——黄文秀》纪录片。该片通过多个角度讲述了黄文秀同志作为一名优秀的中共党员,在脱贫攻坚一线倾情投入,用美好青春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谱写了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大家被黄文秀同志对党忠诚、为党尽职的政治品格,心系群众、一心为民的宗旨意识,不畏困难、敢于碰硬的担当精神,深深感动,在思想和灵魂的深处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

漳州圆山新城建设有限公司党支部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11月12日上午,圆山新城建设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陈世忠为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以《立足岗位比作为,创先争优当先锋》为题的党课。

陈世忠结合公司实际,从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对标查找差距和不足,指导实践、推动改进工作思路措施,悟初心、担使命的感悟等四个方面进行阐述,提出自己对主题教育的认识和学习体会,并要求党员干部应结合自身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立足岗位比作为,创先争优当先锋,推动公司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上,支部还开展了“主动担当作为”专题研讨会,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分别结合自学内容做主题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真正把主动担当作为落实到平时的工作中,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和“争一流”的使命感去工作、去奉献,勇于担当,敢于作为,把担当作为贯穿于项目建设全过程。(漳州高新区 综合)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