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食博园:加快工程收尾工作 确保展会如期开幕

zz.fjsen.com  2019-11-14 18:0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美味漳州 香约龙海”第二届中国食品名城(漳州)食品交易会暨首届龙海国际休闲食品博览会将于12月6日——9日在中国休闲食品名城龙海博览园举行。以展会促进本土企业发展的同时,也为龙海市食品产业营造了良好的环境。当前,博览园项目建设扫尾、园区内设备调试等工作都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

13日,记者来到博览园了解近期园区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园区内,随处可见工作人员忙碌的身影,为了更好地迎接展会的到来,他们精益求精,把园区绿化、用水用电等工作做精做细,力求把最好的一面展示给“八方客人”。

“我们从整个园区来说设备的调试已经都运转正常了,并已交付使用,接下来的话主要就是室外的一些园区的灯光的调试和绿化养殖,因为我们这个工程比较赶,一些苗木有的死的话就进行再栽种,再来的话就是还有一个就是说因为室外要作为特装展区,那特装展区我们总包单位,就是接下去主要配合他们室外特装展位的布设。”福建闽南建工生产经理蔡海明跟记者说道。

在博览园B区原料辅料综合中心,记者看到,消防栓、报警器、配电箱等消防安全设备都已经安装完毕,工作人员正在进行扶梯和外墙玻璃的卫生清理。负责人告诉记者,园区的水电等基础设备都已经进入了最后的调试阶段。

蔡海明还告诉记者,水电跟设备这一方面,大的电源已经在上个月验收完成并投入使用了。设备方面空调、电梯、扶梯、货梯都已投入正常使用。

“那另外一个是夜景灯光,夜景灯光我们现在就是说,基本上也安装完毕了,主要就是因为这些灯光也是我们整个园区的亮点,这些也要到晚上的时候才能调试,调试完才能显示我们整个园区的效果。”蔡海明跟记者说道。

负责人告诉记者,博览园建设的其中一大亮点就是夜景灯光,博览园建成投入使用后,也将进一步提升城市内涵、丰富城市景观,推动我市夜间经济的发展。夜幕降临,记者走进食博园,园区内A、B两个展馆在灯光的映衬下格外显眼,园区内工作人员虽然还在进行部分夜景灯光的调试,但是我们依然可以看到整个园区还是非常敞亮的。让我们一起期待12月6日的“美味漳州 香约龙海”第二届中国食品名城(漳州)食品交易会暨首届龙海国际休闲食品博览会以最美的姿态呈现在大家面前。

(林惠宝 郭小慧)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