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出实招 精准服务外贸企业

zz.fjsen.com  2019-11-14 17:5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外贸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的要求,充分利用国际国内两种资源,开拓国际国内两个市场,增强企业国际竞争力,进一步壮大外贸主体队伍。12日,由龙海市工信局、市贸促会组织的福建省“助力万企成长”外贸辅导暨惠企政策培训会(漳州龙海站)在钻石酒店召开。 

会议邀请漳州商务局,漳州海关,龙海财政局、税务局、外管局,漳州开发区经发局、财政局、税务局,漳州高新区科经局,漳州进出口商会等相关部门参加,参会企业人数达100多人。

本次培训旨在推进外贸主体不断升级,辅导“从无资质到有资质”、“从有资质到有实绩”、“从有实绩到上规模”、“从上规模到扩体量”、“从扩体量到强实力”的企业,以扩大外贸主体队伍。通过本次培训,企业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收获颇多,要结合实际用好用足政府惠企政策,加快外贸转型升级,为促进龙海市外贸企业发展壮大作出贡献。

市委常委、副市长林香娣出席本培训活动并做了动员发言。(杨杰滨)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