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中信重工开诚智能装备项目签约

zz.fjsen.com  2019-11-15 09:19:53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11月14日下午,漳州中信重工开诚智能装备项目签约仪式在漳州宾馆举行。漳州市委书记邵玉龙会见中信重工开诚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许开成一行,并共同见证项目签约。

中信重工开诚智能装备项目位于漳州高新区靖城园区,计划总投资5亿元,主要建设以消防机器人为主的特种机器人等智能装备研发、生产、销售、服务、展示为一体的制造基地,具有高产出、高效益、高成长性等特点。

邵玉龙对许开成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开诚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对我市经济发展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开诚智能装备公司是央企中信集团旗下公司,实力雄厚,生产的机器人产品技术含量高,在应用领域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代表智能制造的发展方向。漳州项目的成功签约对完善漳州装备制造业产业链条、提升智能制造水平具有重要推动作用。邵玉龙表示,当前漳州正着力“大抓工业、抓大工业”,加快建设工业新城,各级各部门将一如既往支持企业做大做强,相信在双方共同努力下,漳州项目一定会加快落地投产,打造成为华南区域重要的生产基地。同时希望以此次项目签约为契机,带动更多中信集团相关企业到漳州投资兴业。

许开成表示,从实地考察到项目签约仅用了18天时间,这样的“漳州速度”让我们充分感受到漳州各级各部门高效的办事效率,也让公司对漳州项目发展前景充满信心。他表示,将以此项目为依托,共同推动漳州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做大做强,加快漳州智慧城市建设,携手实现互利共赢。

签约仪式上,漳州高新区管委会与中信重工开诚智能装备有限公司签署了《中信重工开诚智能装备项目投资协议书》。市领导陈水树、余溪,中信重工开诚智能装备有限公司高管团队,漳州高新区、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签约活动。(记者 刘铭明)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