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开发区:争当小小宣传员 弘扬社会正能量

zz.fjsen.com  2019-11-15 12:12:2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1月11日,一场别开生面的聘请仪式在漳州南太武实验小学举行,20名小学生获颁特制聘书后,漳州开发区第二批“小小宣传员”正式“持证上岗”。

仪式结束后,这些“小小宣传员”身着统一服装,头戴橙色帽子,走上街头,向社区居民发放安全宣传手册,宣传道路交通安全知识,用行动践行自己的承诺。据了解,第二批“小小宣传员”将走进社区,通过为老人读报的方式讲述社区好故事,弘扬社会正能量。

据悉,“小小宣传员”活动由漳州开发区宣传部主办,于9月20日启动,以聘请学生的形式组建青少年宣传队伍,借此搭建学校与家庭、社区沟通的桥梁,以点带面,传递社会正能量,营造良好和谐的社会氛围。此前,首批“小小宣传员”聘请仪式已在海滨学校顺利举行,下一步,漳州开发区宣传部将到厦门大学附属小学、白沙小学、店地小学等学校组建“小小宣传员”队伍。(方洁莹 文/图)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