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互惠:入海峡两岸(漳州)工业设计创新大赛

zz.fjsen.com  2019-11-15 18:33:2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2019年第四届海峡两岸(漳州)工业设计创新大赛入围终评作品公示,长泰县大通互惠集团的4个项目入围其中。

入围项目包括高端工业阀门服务型智能制造新模式、LNG超低温阀门专用材料开发与应用、深海阀门新型材料研发与应用、高性能三相不锈钢材料开发与应用。其中,LNG超低温阀门专用材料开发与应用更是为行业带来变革。

大通互惠集团技术部经理焦晓伟告诉笔者:“材料从常温到低温,它有一个变态的一个问题,就是尺寸变化的一个问题,它马氏体化,然后尺寸也会变异,研发的新材料,解决了尺寸变异的问题,也解决了材料脆性的问题,裂的倾向的问题,还有就是节约了成本,这个在使用过程中还是比较好的。”

据了解,位于长泰县古农农场的大通互惠集团是一家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研发出4000米深海阀门和零下196度超低温阀门,打破国外技术垄断,结束了我国在液化天然气、30万吨乙烯领域中,关键化工装置依赖进口的局面。(戴灵智 杨伟江)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