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泰县政府召开专题会议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

zz.fjsen.com  2019-11-15 18:46:5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1月15日,长泰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陈力予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党章党规,聚焦中央提出的“十八个是否”,深入找差距、查问题,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纪律意识,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市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县政府党组成员对照《党章》《准则》《条例》,结合政府工作和分管工作实际,深入查摆贯彻落实党章党规方面存在的差距,深刻剖析问题原因,提出切合实际的整改措施。县长陈力予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学习党章党规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终身践行课题,紧密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不折不扣抓整改,把对照党章党规查摆出来的问题和前期调查研究、征求意见中发现的问题结合起来,同致力经济发展、破解难题、民生改善相结合,主动对号认领,完善问题清单,细化整改措施,将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始终;要驰而不息强作风,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和省市县实施办法,切实转变作风,改进文风,端正会风,推动作风建设落地生根、成为新常态;要毫不松懈守廉洁,坚决落实党章、《条例》、《准则》等各项规定,坚持从严治政、依法行政、廉洁从政,真正把党规党纪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陈逸奇)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