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泰县部署创城迎检工作

zz.fjsen.com  2019-11-15 18:56:5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1月15日,长泰县文明委成员扩大会召开,会议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就创城迎检工作作部署。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必须把今年创城迎检达标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作为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行动,全力以赴做好迎检工作。要认真对照《测评体系操作手册》标准,对标找差,迅速整改,补齐短板。要以现代化理念推进城市建设,提升城市品味和市民生活品质。要坚持专项整治和长效管理相结合,强化源头治理,不断提升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水平。要加大宣传力度、密度和深度,进一步激发广大群众的创建热情,形成全县动员、全民动手、全员参与的浓厚氛围。会议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是一项覆盖范围广、涉及部门多、关联度高、系统性强的工作,各级各部门必须明确责任,协调联动,强化措施,全面落实好各项创建任务,确保顺利通过年度测评。

会后,长泰县领导还到县数字城市指挥中心及文昌路网管改造工程实地调研。(徐伟林)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