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聚焦践悟初心 精准靶向发力

zz.fjsen.com  2019-11-15 15:5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龙文区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开门抓教育,紧盯问题抓整改,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聚焦践悟初心,精准靶向发力。找准主题教育的发力点,切实做到定位准、步子实。组建“一支宣讲队伍”,以身边好人、退休老干部、老教师为主要成员,深入基层进行宣讲。开展“两项主题活动”,组织党员深入社区,深入群众,开展“千名机关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制作初心卡,让“千名基层党员话初心”,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依托“三个主题党日”,坚持一月一主题,开展“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等三个主题党日活动,分机关、企事业、农村、社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等领域创设5类12个载体,提升主题教育实效性。打造“四大特色阵地”。统筹区党群活动服务中心、青蛙王子集团党校、恒丽钟表博物馆、万达商圈党群服务中心等“阵地联盟”资源,增设初心驿站、“我和我的祖国”摄影展等载体,把中心、站、点延伸到产业载体、企业周边、群众身边,推动学习教育全覆盖。(陈秀平)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