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前楼镇:打造轻奢民宿 助力休闲旅游

zz.fjsen.com  2019-11-15 10:3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当下,休闲文旅产业逐渐成为乡村振兴的又一张主打牌。近段时间来,东山县前楼镇积极探索实践,有机整合旅游资源,着力打造休闲旅游轻奢民宿新起点。

前楼镇通过对外招商,与东悦集团签订鱼乐摄绘项目。经过前期的考察规划,东悦集团在顶上村的第一所标杆民宿也于今年3月正式开工建设。石头房构造,新加坡华侨元素,量身定制的改造方案,赋予民宿项目独特的韵味和特色。

改造后的石头房民宿,将结合顶上村周边的惠民公园、观光农业,为各文艺青年、文旅爱好者、艺术画师、美食家、文创团队、亲子家庭等游客提供“清幽静美、朴雅轻奢”的“旅宿”空间。

下一步,东悦集团将在顶上村寻求合适的古宅老厝,建设顶上村民宿群至少38座,预计总投资2000万元。同时建设渔厝茶艺、轻奢美舍、海景阳光房、艺术创作工作室和美食小吃研究院等,全力打造前楼休闲旅游轻奢民宿崭新起点,为前楼镇乡村振兴注入一道新鲜力量。(林晓红 林宏志)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