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市供电公司:抓整改、除积弊、保平安、为人民

zz.fjsen.com  2019-11-15 18:0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在完成秋检自查和隐患整改工作后,国网龙海市供电公司领导分别带队,从11月4日-11日开始对基层供电所秋检工作完成情况进行复查,进一步确保龙海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

本次秋季安全大检查复查工作,各专业检查组以“查领导、查思想、查管理、查制度、查隐患”为主,针对季节性特点,以“防人身事故、防误操作事故、防设备重大事故”为重点,并严密检查过程管理,仔细查看表单、记录,指导规范闭环管理,发现了一些问题,并就如何整改提出了工作思路。

通过检查,各部门、供电所均高度重视秋检工作,按要求进行了组织、布置、分析、总结、整改,积极开展了安全生产风险管理体系建设,对存在隐患进行了认真整改,对作业指导书、安全抢修卡等进行了很好的应用和执行。

为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平稳度过冬季负荷高峰,确保年度安全生产目标的顺利实现,龙海公司要求各受检部门:一是安全生产要落实责任,各级人员的责任不同,只有分清每一个人的职责,落实每一层责任,安全生产工作才能真正得到开展;二是加强专业技术培训,理论与实际相结合,提高处理紧急事故应变能力;三是要对复查期间发现的问题和隐患立即进行整改,并将问题整改情况上报安监部。(林艺芬)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