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人大常委会视察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

zz.fjsen.com  2019-11-16 10:15:18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11月14日上午,漳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余溪率视察组深入芗城、龙海,开展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情况视察活动。

视察组一行先后前往漳州市公积金管理中心龙海管理部、漳州市行政服务中心住房公积金分中心等地,实地查看了解了全市住房公积金缴存、归集工作及智能终端系统使用等方面的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市住建局关于2017-2019年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情况的汇报。

视察组对近年来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和服务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强调,要进一步构筑和完善住房保障体系,规范住房公积金的管理和使用,持续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切实保障职工权益,从而推动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事业的健康发展。下一步市人大常委会还将对该项工作进行满意度测评,测评内容涵盖住房公积金的归集使用、风险防控、增值收益及公积金管理中心的便民利民服务等方面。(记者 闫锴)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