诏安四都镇开展道路亮化工程

zz.fjsen.com  2019-11-16 19:1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我们心存一到晚上都是黑灯瞎火的,夜间出门不太安全。现在这条路即将要架设路灯,我们晚上还可以出来散散步,串串门。”近日,家住诏安县四都镇东葛头村村民林美生听说新村道路即将进行道路亮化工程,脸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据了解,诏安县四都镇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紧围绕“三抓三比、十项竞赛”活动,该镇东葛头村新村道路建设是2019年四都镇“一事一议”民生工程,总投资40万元,现完成水泥混泥土路面硬化1990米,建设配套排污工程DN300双壁波纹管455米,DN160双壁波纹管216米,目前新村道路已竣工通车投入使用,马不停蹄地开展道路亮化前期设计工作,保证村民的出行安全。该项目的建成,不仅有效解决了新村区域村民生活排污问题,也进一步改善新村村民的居住环境和交通出行条件,为实现“路通业兴”、村民发家致富奠定良好基础,促进东葛头村“省级富美乡村”建设再上新台阶。(施洁婷刘莹)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