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5日前南大道南江滨路至南山路段单向通行

zz.fjsen.com  2019-11-17 09:57:3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因南大道景观提升改造事项需要,昨日起,南大道(南江滨路至南山路段)将施行单向通行(往市区方向)交通管制,管制期间,过往车辆须绕道通行。昨日,导报记者从漳州高新区了解到,管制时间自2019年11月15日至12月25日止。

据了解,南大道(南江滨路至南山路段)全长800米,管制期间,管制路段采取由南往北(往市区方向)单向通行,同时禁止大中型车辆通行(施工车辆除外),禁止一切机动车辆停放(施工车辆除外)。在相关路段管制通行期间,由南往北(往市区方向)的过往车辆可以沿南大道(施工路段中间便道)通行。由北往南(出市区往龙海方向)分别有两条绕行线路:战备大桥→南大道→琥珀路→西环城路;战备大桥→南大道→琥珀路→南山路→南大道→324国道。

负责建设的漳州圆山新城建设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提醒,为确保工程顺利实施、早日投入使用,交通管制期间,请过往群众及车辆自觉遵守交通标志、标线的引导和指示,服从公安交通警察和现场施工管理人员的指挥、管理,文明安全通行。(导报记者林晓琪)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