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一驾校教练酒驾撞车弃车逃逸后投案自首

zz.fjsen.com  2019-11-17 09:59:52   来源:  我来说两句

近日,一段漳浦追尾车祸视频在网络上疯传,视频画面显示:深夜,在漳浦某条道路上,一辆小轿车在十字路口等红灯,就在这时,一辆车子突然从后方出现,直接撞上等红灯的小轿车。事发后,肇事车辆里下来一名男子,迅速逃离了事发现场。事后,据交警介绍,肇事司机是林某,是漳浦某驾校教练,涉嫌酒驾撞车后弃车逃逸,目前林某已被依法拘留。

据了解,视频里的车祸发生在今年10月28日凌晨1点49分,驾驶员逃逸后,民警第一时间赶到了现场。“你现在人在哪里?马上到现场来!”民警告诉导报记者,他第一时间给肇事司机林某打电话。在电话中,林某告诉民警他在家里,没有办法到现场。当民警提出要去找他时,林某这才告知民警自己住在漳浦县赤土乡。

当天下午,林某迫于压力,到漳浦交警大队投案。据林某交代,10月28日是他的生日,凌晨就跟朋友喝了几瓶酒,喝完酒后他认为自己家没有多远,自己又是驾校教练,对车技比较自信,抱着侥幸的心理,这才敢驾车回去,没想到中途却出了事。“我有6年的驾龄,有教学生的经验,平时都跟学生讲喝酒不能开车,结果自己却没有做到,现在很后悔。”林某交代,车子追尾后,一开始并没有想弃车逃逸,但因为自己是教练,酒驾被处罚会丢了教练的工作,这才选择了逃逸。(导报记者刘龙)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