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县康美镇党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zz.fjsen.com  2019-11-17 10:1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1月15日,东山县康美镇党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对照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党内法规,逐一查找问题,切实解决问题。

会上,各班子成员坚持问题导向,对照党章、《准则》《条例》,紧扣“18个是否”,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围绕自身谈不足,对照标准找差距,严肃开展互相批评、提醒,提出了切合实际的整改措施,充分发扬了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进一步经受了思想洗礼,强化了党性锻炼,提升了精神境界。

会议要求,要以此次专题会议为契机,更加自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在强化理论武装、履行政治责任、狠抓整改落实、严守纪律规矩上做示范,努力推动康美镇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要强化责任担当,结合县委巡察整改反馈问题,发现问题坚决做到立查立改、即知即改,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逐一对照、全面查找各种违背初心使命的思想问题、工作问题,真刀真枪解决思想根子问题;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完成各项任务相结合,努力做到主题教育和各项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江洁)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